薇薇安小喵~

偶尔回来,不知该说什么。难以适应新身份,难以面对生活。

—— 【胖雨】你今天真好看

我觉得我说不清,我们到底是不是爱

A

周雨和樊振东是最好的朋友,高中的同学都知道。他们是同桌,是舍友,成绩你追我赶,兴趣爱好相似,生活互帮互助,人生相互交缠。

形容女孩子的友谊一般就说她俩下课是要结伴去上厕所的,周雨和樊振东就是男版的这种关系好。

B

后来他们高考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报志愿的时候,一个去了北国,一个去了南方,分隔两地。谁也没想过要和对方报到一个地方,一个学校去,虽然他们本来可以。

一个学了汉语言,一个学了中医,天差地别。

C

以前樊振东病了,是周雨在医务室陪着的。

以前周雨想买衣服了,是樊振东陪着去逛街。

以前两个人不上早自习都早起去吃饭,因为那个距离远的食堂太好吃了。

以前他们一起去上课,或者一起翘课。

D

要说分开了什么没变,大概就是两个人每天都要在微信群里聊几句,每天。

有时候是他们两个的私聊,有时候是在寝室的微信群里闲嘎达牙。

樊振东喜欢听大学同学说,你们舍友感情真好,我们已经很少联系了。

每次听到这个,樊振东都觉得很开心。

E

樊振东要去旅游啦,他的同学问他,是和周雨么?

樊振东有点惊讶,你怎么知道周雨?

同学嫌弃地说,你的朋友圈十之八九都是他。

F

周雨说,自己的微博都不怎么告诉现在的同学。

樊振东问,为啥?

前两天告诉了一个同学,他不一会就顺着我的微博找到了你的。

然后就看见了你的微博里我的一大堆黑历史。

G

周雨说,我抽了两天假,你有时间没?有的话咱俩出去玩,没有我就去看看你。

樊振东赶忙,有有有,咱们去哪。

去哪都行,你定哪我去哪。

当我想出门,第一个想去的就是你的城市,但我也想去其他的城市。

当你要出门,我是你首选的玩伴,但不是唯一。

H

周雨抑郁了,不是郁闷,是抑郁症。

樊振东的电话短信都被他拒接了。

周雨的妈妈把这件事告诉的樊振东。

樊振东很自责,周雨早先告诉过自己他的烦心事,但是樊振东只是安慰了几句,没有太上心。

I

因为抑郁症,他们半年都没怎么联系,好在周雨经过治疗,已经好转些了。

再见面的周雨,好像正常人一样。

但是他说,自己在病的最重的时候,想过从楼上跳下去。

樊振东开始看心理学的书,然后默默考了一个心理咨询师证。

J

樊振东交了一个女朋友,唯一一次带女朋友出去玩,他去了周雨所在的城市。

三个人相处的很好。

后来他和女朋友闹了矛盾,周雨都是第一个知道的。

樊振东的心事,周雨都是第一个知道的。

K

樊振东又要考英语了,这门英语课他基本都逃了。

因为他选错了课,这个课太高深,他实在听不懂。

周雨的英语就特别好,樊振东很羡慕。

所以周雨打了个飞的,飞过来替樊振东考了这门试。

L

周雨发了个樊振东的表情包,樊振东表示,心累,再也不能做朋友了。

周雨说,那就做爱人吧。不过你已经抛弃我另结新欢了,所以你不能怪我发你的表情包。

樊振东表示,我还是爱你的,你要相信,异性只为传宗接代,同性才是人间真爱。

M

周雨最近手头有点紧。

但是樊振东要过来了,周雨想了想,放弃了已经放进购物车里的两本专业书和爱吃的零食。

转头订了樊振东喜欢吃的那家餐厅。

有点贵,周雨还是有点心疼。

N

樊振东还是和女朋友分了手。

伤心了半个月后,樊振东去西北玩了一圈,回来还顺路去周雨那蹭饭。

周雨豪气地包吃包住,暖床捶腿地伺候。

樊振东觉得分手之后自己才又过上了自己想过的生活。

O

樊振东在周雨家可以一住半个月。

两个人天天挤在一个卧室里有说有笑,很晚都不睡。

周雨第n次对上妈妈探寻的目光。

之后,周雨妈妈忧心忡忡地问,你俩,不会在谈恋爱吧?

樊振东一口水喷了出去。

P

周雨说,我遇见一个同校的,开始的时候各种不对盘,现在居然还聊得不错。

樊振东说,你这是傲慢与偏见现实版?

周雨说,我最近发情呢,跟室友打赌,要是明年这个时候不能脱单就给他一千块。

樊振东回,那你可得努力了,我觉得你够呛。

Q

樊振东的学校办了一个三行情书的投稿比赛,投稿的同时写上地址,如果进了前十名就由主办方负责给对方寄过去。

周雨是学院公认的才子,他的室友要他给他们几个都写一封。

周雨有三个室友,一共写了四封。其中一封周雨遣词造句了很久。

最后只有樊振东收到了周雨的三行情书。

R

樊振东的前女友还想见樊振东一面,但是樊振东觉得没有必要了、

周雨也这么觉得。

樊振东说,我不见她,毕竟我爱的可是你。

周雨说,我不搞基。

S

深夜舍友微信群。

樊振东说,自己各种同学的微博里都有自己的黑历史,不过周雨一个人的微博超越了其他人的总和,这说明啥?

周雨说,说明我爱你。

室友说,说明你俩有一腿。

T

周雨放寒假了,问樊振东有没有时间,订了去他那里的机票。

怎么抽也得给你把时间抽出来啊。

两个人挤在樊振东卧室的小床上。

樊振东终于把之前没对任何人说过的分手的前因后果对着周雨说了出来。

U

周雨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什么事都首先想到你。

因为我们太像了,有些话不用说出口,便都明了。

樊振东想,我们会被与自己不同的人吸引,最后,仍旧会选择和自己一样的人相守。

V

过年的前两天,周雨发来微信。头疼,难受。

快过年了,周雨和樊振东有相似的家庭环境。父亲有好几个但是却不和睦的兄弟,组成了微妙难言令人难受的亲戚网。

周雨说,明年过年我真的要去投奔你,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W

母亲在念叨让樊振东明年过年一起回老家,毕竟今年都没回。

樊振东想了想。

要不还是你们回去吧,我不想回,我可以自己在家过年。

X

周雨发来一张自拍,说,你看看我被亲戚折腾的,是不是憔悴了不少?

樊振东说,是啊,可怜的孩子,同情你。

周雨说,今年我妈回老家了,我要自己带着爸爸应付亲戚,好可怕。这就是为啥每年过年我都想往你那跑的原因。

樊振东回,你随时来我随时欢迎~

Y

樊振东给周雨发了一个链接,《过年应对父母逼婚的n种方法》,好搞笑,个个都是核武器的杀伤力,你快看看。

周雨说,哈哈哈,这个有用,得收藏。

毕竟是两个都被父母催找女朋友的可怜的娃。

Z

周雨又发来一张自拍,说,看我状态有没有好一点,今天和医生有个约会。

樊振东回的很快,你病了么?为什么去看医生?

不是啦,周雨又发来一张照片,是一个女孩子的照片。说,家里给介绍的,是个医生,我就要去见面啦。看我把自己捯饬的行不?

哦,你今天真好看。

评论(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薇薇安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